Name is轩轩轩~

成功女人,只需要靠自己ƪ(˘⌣˘)ʃ优雅

他和他的专属服装设计师 03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霸道总裁文(24) × 服装设计师轩(23)

  *私社同性合法,可结婚生子

  *勿上升蒸煮

  *OOC归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和宋亚轩吃完饭刘耀文就开车回了刘宅,刚一开门就看到除了爸妈居然还有人来家做客

  

  “我看着人家小林,多听话懂事的一孩子啊!刘耀文娶她这都是便宜他了”这说着,林北沐的脸也跟着红了起来,林母也夸赞刘耀文道“你说的这什么话呀!小刘也很优秀的好不好?年纪轻轻就把公司管理的井井有条,多利索的一小伙子啊!还是便宜我家沐沐了”林北沐这一听,脸又红了几分

  

  这让还站在门口未被发现的刘耀文多少有些尴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哟,小刘回来了!今天累不累啊?”说着推搡了几下林北沐,示意她上前说说话,套套近乎

  

  “耀文~我来帮你拿外套吧!”林北沐为了这联姻也真是豁出去了,这声音真的就是夹子本夹了吧!当然刘耀文也不是听不出来“你是谁?不用你帮我拿衣服了”说着就径直从他身旁走过,一点面子都不给她留

  

  “妈,你叫我回来什么事啊?这么着急!”刘耀文光是看这架势,应该猜的也差不多了,不过还不确定

  

  “耀文啊,你看你也二十多了,是时候该谈个恋爱,结婚了,你看我那些闺蜜人家都...........”这话还没说完,就被刘耀文给打断了“妈,我现在不谈恋爱,更不会结婚”说着刘耀文的眼睛浑身打量着林北沐“至于她嘛,就更不会了!”说话说的干净利落,不拐弯抹角

  

  但林北沐可不干了,被刘耀文无视了不说,还被一口否决,这林家大小姐哪受过这气,瞧着她那憋红的脸,看来刘耀文这次稳赢

  

  “你能不能好好说话!刘耀文,人家一个小姑娘,你至于说的这么难听吗?”刘父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便开口冲刘耀文喊了一嗓子,刘耀文不但没有被吼到,反而更加讨厌林北沐更加生气了“说什么也是不结婚,叫我回来就是因为这事啊!没别的事我就走了”说着便摔门出去了

  

  “气死我了,气死我了,这个刘耀文真的是气死我了”林北沐见刘父气的生气😠就上前假惺惺的说“伯父别生气了,可能耀文今天工作不顺心吧!才会发这么大脾气,明天我去公司找他再说说就行了”刘父看着她“一脸听话”的样子,心里顿时安慰道“小林啊,你是好孩子,以后跟了他可不能受气,有什么事就告诉伯父,伯父收拾他”这扯得有点太远了吧!能见几面还不一定呢!刘父这是巴不得自家儿子快点娶媳妇吧!!

  

  “我无所谓的伯父,只要耀文开心就好了”呵呵,好一个无所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刚到家就立马飞扑到床上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,还在回忆刚才刘耀文说的那句“你是在关心我吗?”想着想着,脸越来越红了“哎呀,宋亚轩你到底在想什么⊙∀⊙?刘耀文可是‘克度’集团公司的总裁,怎么会看上一位‘平平无奇’的我捏?”说完,就跳下床去洗脸

  

  洗完脸的宋亚轩才感觉到哪里不对,他从来不会因为一句小小的玩笑话而这么放在心上,他也不知道怎么了!于是打开手机拨通了“感情顾问”的电话

  

  电话刚刚接通,那边就传来了一阵嘈杂声

  “喂?”“贺儿~我问你个问题哦⊙∀⊙!就是,如果.......”这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“等会啊,我听不清你说什么,等我换个安静的地方啊!!!”呃呃呃,宋亚轩不用猜,他就一定在酒吧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^0^~,说吧怎么了?轩儿”“就是,我....我今天和一个人出去吃饭,回来之后就....就总是想起他说的话,而且想着想着就脸红ฅฅ*心跳加快.....”伴随着宋亚轩说的声音越来越小,贺峻霖一声高呼“不会吧!是谁啊?轩儿,能让你成这个样子,我记得之前的你可不是这样的啊!你不是见了谁都不在意的吗?今天这样可不像你啊!老实交代”宋亚轩知道瞒不住他了,就一五一十的都告诉他了,包括刚见面的时候

  

  “一般这个时候吧,你要么是动心了,要么是那句话你很在意(哈哈哈哈,这两句话好像意思差不多),轩儿,你不会真喜欢那个叫刘...什么......文的人吧?”手机那头的贺峻霖那小嘴不停的说话,而电话这头的宋亚轩早已心思不在手机上了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.我..真的...喜欢......他吗?”

  “喂,宋亚轩,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!!!你到底.......”嘟嘟嘟嘟嘟,一阵忙音传入贺峻霖耳朵👂,宋亚轩挂了他的电话“宋亚轩你别让我逮到你”喝酒的心也没了,气冲冲的出了酒吧门口就回家了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还在思考喜不喜欢这件事,手机屏幕一闪,就把他拉回现实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一早到公司讨论一下这个季度的服装问题”

  

  睡觉吧,不多想了,明天又会是美好的一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到家了气都没散,突然手机屏幕亮了一下,以为是宋亚轩给他发的,没想到却是那个林北沐给他发来的好友验证,刘耀文连看都没看,就删除了,但林北沐就是不肯罢休,一次又一次挑战刘耀文,实在忍无可忍,那就无需再忍,通过了就给她发

  

  “有意思吗?说了不结婚就是不结婚,你怎么这么缠人啊!我告诉你,我不和你结婚,我有喜欢的人了”

  

  这一条信息一发过去就把林北沐整懵了,整个人呆在原地,暗自下定决心“耀文啊,你一定会是我的,不管你喜欢谁!你永远都会是我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耀文,我不是有意缠着你的你别把我删了,好嘛?”真tm恶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知道林家来头不小,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,家里也就只有女儿一个人,就想着能找个好人家嫁了,可偏偏这个冤种为什么要我来当啊!!!这家子人一个个的都是为了钱💰,为了钱可以什么都不要,呵,真是可笑至极

  

  “先睡觉吧,可能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呢!”可他还不知道的是这个女人明天会去他的公司展开一场闹剧..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看文愉快!!!😉😉😉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写轻点喷,如果喜欢可以点个红心蓝手指,想要评论😁😁😁

  

  勿上升蒸煮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