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 is轩轩轩~

成功女人,只需要靠自己ƪ(˘⌣˘)ʃ优雅

他和他的专属服装设计师 02

       

  *霸道总裁文 (24) × 服装设计师轩 (23)

  *私设同性合法,可结婚生子

  *勿上升蒸煮

  *OOC归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!!!!到底发什么好呢?”刘耀文此时正在因给宋亚轩发什么而感到烦恼,看他打了删,删了又打的字,一点都没有总裁该有的那雷厉风行的样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宋亚轩恰巧在翻手机通讯录突然翻到刘耀文,点进去就看到了昵称和正在输入中的无缝切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叮”手机屏幕的一闪白光,让刘耀文彻底慌了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urora(S): 在吗?  这让刘耀文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复,又重演了打了删,删了又打“呃,打个字有必要这么费劲吗?”宋亚轩心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Sunrise(L) : 在的“嘿嘿😁亚轩找我了”

  Aurora(S) : 你叫什么?我给你留个备注

  Sunrise(L) : 刘耀文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心想“这可是个好机会,我得请亚轩吃顿饭,这样才好追嘛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Sunrise(L) : 有空吗?上次的事多亏你的帮忙,请你吃顿饭(第一个帮吴女士拿到了那件喜欢的衣服)

  Aurora(S) : 没事,不用麻烦了!都是小忙

  Sunrise(L) : 你就别拒绝了,也算是我妈对你的一种感谢方式,明天有空吗?

  Aurora(S) : 呃,行吧,那就明天吧!

  Sunrise(L) : 明天晚上七点在XX饭店,我在门口等你

  Aurora(S) : 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以最快的速度落下手机,飞快的冲进衣帽间,试试这件试试那件,总觉得不合自己的心意“穿西装太板正了,穿休闲服吧”终于在临睡觉之前挑选出了明天晚上出去吃饭的衣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然了,宋亚轩这边也很严肃的在挑选衣服“穿什么好呢?”正在这里苦恼呢突然翻出来了一套以前参加年会穿的浅灰色西装“就这套吧!这可是我的新年战袍,我未来的幸福可就靠你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他们两个睡得格外的早,似乎都知道明天晚上的晚饭格外重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转眼间就到了第二天的傍晚六点半,宋亚轩开上了他的奔驰爱车出发了。停车的时候发现了停在旁边的宾利“哇噢,这就是有钱人吗?停的小心一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到门口就看到刘耀文冲他打招呼“在这里”“等很久了吧?”“没有,我也才刚到,走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先生,你们这桌的菜都上齐了,请慢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亚轩,你平时工作忙吗?”宋亚轩一怔,“还行吧,平时也就转季度的时候会忙一些,而且稿子设计好了基本上就没多大问题了,怎么了?”“噢噢,没什么事,就是问问。吃饭吧,快凉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埋头吃饭,耀文的手指又在开始扣扣大工程了,今天的目标是啥捏?扣一座芭比梦幻豪宅?不现实,还是先想想怎么把小宝贝儿追到手吧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.......”叮铃铃叮铃铃,这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阵手机铃声打破了这美好时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?妈”“你在哪呢?”“我和朋友在吃饭啊!吃完回刘宅,有事和你说!”“好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“噢噢,没事没事,我妈让我一会回家一趟,好像是有事要说”“不要紧吧,听起来挺急的”“噗嗤,你是在关心我吗?”说完,刘耀文就后悔了“这才认识多久?就对亚轩说这种话,亚轩不会觉得我很直白,然后不和我在一起吧!”

  

  想着想着“抱歉......”“要是很急就下次我请你再吃一饭吧”两人几乎同时说出的话,眼见宋亚轩声音越来越小,那小脸红的似在滴血,头埋的很低,头上的那一缕头发直直的挺立在头顶,看的刘耀文心里直痒痒“这小孩儿真可爱”

  

  见气氛有些尴尬,刘耀文终于开口说“那你说好了啊!下次再请我吃饭”见那人儿没有抬头的意愿,于是又补充道“这次是我说话过了,抱歉!不过我明白你的心意,家里的事再怎么着急也得吃完饭再去吧,总不能让我饿肚子回去吧!”说完,宋亚轩的头才缓缓抬起来“不是说,请我吃饭是你妈妈的一片心意嘛?你妈妈呢?怎么也没见到呢?”刘耀文被这一连三问整得不知所措,不知道该怎么狡辩,哦不是,解释解释“我....我妈和我爸有点......事...”“哈哈哈哈哈哈,逗你的,快吃饭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这才反应过来,脸上的一点红晕遮都遮不住,便继续低头扒拉饭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亚轩,别忘了下次请我吃饭啊!”“有时间再约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一刻,刘耀文真的感觉到了以后追到宋亚轩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,不会再有现在一整个别墅就只有他自己一人空荡荡的,也不会再有自去应酬喝多了在家里吐到胃里难受,也无人问津,这些都不会了,也许有了宋亚轩,别墅里会多一点烟火气,会让这别墅看起来更像家,会让刘耀文在喝多回家的时候能有个依靠,刘耀文开始幻想他和他以后的生活,会很美好,开始期待了.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写文,轻点喷,写的不好可以提出来,我可以做适当的调整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观看😉😉😉

  

  耀文要开始他的追夫之旅了,很快耀文就要追到了,毕竟他俩是双向奔赴嘛!

  

  有错别字告诉我

  

  红心手指都是爱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