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 is轩轩轩~

成功女人,只需要靠自己ƪ(˘⌣˘)ʃ优雅

他和他的专属服装设计师 04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霸道总裁文(24) × 服装设计师轩(23)

  *私社同性合法,可结婚生子

  *勿上升蒸煮

  *OOC归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清晨本是一天当中最美好的时刻,而宋亚轩却被一阵刺耳的闹铃声吵的睡不着觉“别吵了,再睡会!”

  

  不出意外的话就出意外了“啊啊啊!闹铃怎么没响?坏了坏了,迟到了,这破闹铃怎么不响啊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以最快的速度冲到公司,在开会前的最后一刻终于赶上了,别问为什么这么熟,因为经常做了😓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注重一下这个季度的服装,料子用最好的,设计是最棒的,散会之后,大家可以在私下讨论讨论这一季度的服装.......行,我就说这么多,大家自己看着安排,散会”迷迷糊糊还在睡梦中的宋亚轩也有模有样的点着头,散会后大家纷纷走出会议室

  

  “小宋啊,你留一下”宋亚轩被这一声吓了一激灵,醒了,彻底醒了“小宋啊,今天有一份合同需要你去签”“噢噢,好的👌老板”“在克度公司,用的你的服装,适当讲解一下”宋亚轩一听到是自己设计的服装,就立马来劲“谢谢老板,马上就去”

  

  咔哒咔哒,一阵高跟鞋的声音传入了前台小姐姐的耳朵里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小姐,请问你找谁?”“我来找你们刘总”前台小姐姐见这人浓妆艳抹,肯定不是什么好人“那您有预约吗?”“嗯?总裁夫人来见自家老公还需要预约?是不是下次说句话还要和你报道啊?”林北沐这咄咄逼人的模样真是令人厌恶

  

  前台小姐心想“怎么没从公司八卦群听说过刘总结婚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小姐,不管是谁都不能打破这个规定,请您配合我们的工作”“刘耀文这什么破公司,公司都成什么样的了!还有你们这些员工,不能思想灵活一些,怪不得一直在做前台...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我公司破,那你就滚回你的豪华公司啊!你要撒泼就回家撒去,别在我公司闹,再招来不好的形象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耀文儿啊,你怎么来了!你的公司前台不让我进去找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要让你进去?因为你是“总裁夫人”吗?你怎么不照照镜子看看,你到底配不配啊!”

  

  这边正吵的激烈,宋亚轩就进来了,前台小姐姐看到后就问他“您好先生,请问您找谁?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公司里还真是什么阿猫阿狗都放进来啊!”没等宋亚轩开口,林北沐就抢先一句说话,这不说话还好,一说话就往刘耀文枪口上撞

  

  “阿猫阿狗?我看你才是阿猫阿狗吧!我公司进什么人也轮得到你来管吗?你怎么不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啊!他是你配说的人吗?”刘耀文生气了,林北沐也不敢吱声了

  

  没一会儿,刘耀文又开口说“保安,把她给我带走,以后没我的允许她不准踏进公司半步!”“是”说完,林北沐就被架走了,她那脸一路绿到公司大门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过神来,刘耀文看到受了惊吓的宋亚轩“你没事吧?”宋亚轩这才从刚才的情景反应过来“啊?哦我没事,就是....她.....她是你结婚对象吗?”宋亚轩说着低下了头,似乎是不想让刘耀文察觉到他眼里的一丝丝失望😔刘耀文好像也会什么读心术,开口解释道“没有没有,她是我父母安排的联姻对象,我其实并不喜欢她,你别误会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似乎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抬起头来,对上了刘耀文那双眼睛,有点害羞😳怎么回事?“呃...刘总,我来找你谈一份合作,想问问您关于合作的事情,这是合同,您看一下”刘耀文大致的看了一眼“这是你设计的服装,我相信你”三两下就签上了刘耀文三个大字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心想“这么快?我还寻思着上去坐坐呢,这也太快了吧!”刘耀文似乎看透了宋亚轩内心怎么想的,便开口说“亚轩,你着急回去吗?不着急的话要不要上去坐坐?一会我开车送你回去”宋亚轩听了很是开心😄😄“好呀!不过一会我自己回去就好了,我自己开车来的”

  

  俩人谈了没一会,刘耀文就突然想起了上次宋亚轩对他说的“下次请吃饭”就问宋亚轩“宋亚轩儿,上次说的要请吃饭还算数吗?”“算数,当然算数,要不就今天晚上?你看你时间方便吗?”刘耀文心想“耶✌️小宝贝儿没拒绝我,啦啦啦啦啦,我好开心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,那就今天晚上吧!”

  两人又聊了没多长时间,宋亚轩就说要回去了“我先回去了刘总,回去汇报工作了”“嗯,那你路上小心,注意安全”“好的👌晚上见”“嗯,晚上见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吃饭过程略............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准备回家,刘耀文突然叫住了前面离自己不远的宋亚轩“宋亚轩儿”“嗯?”宋亚轩一听到声音就立马转过头来“你......你.......谈过........恋爱........吗?”宋亚轩被这一问,问的有点懵懵的,但还是下意识的摇了摇头“那我........我可以.........追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坏了,宋亚轩这下彻底懵了,过了好一会儿宋亚轩才给出答复“那就看你能不能追到我了!!!”说完扭头就跑,刘耀文赶忙去追,抓住宋亚轩那细小的手腕,往自己怀里一带“我...可以抱抱你吗?”宋亚轩不是不愿意,只是小宋老师反射弧有点长,还没反应过来而已,刘耀文眼看着跟前的人儿没有什么反应,就顺势想转头,可没想到还没转完,就被宋亚轩抱住了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,当然可以了”刘耀文反应过来后就紧紧的抱住宋亚轩,把头埋在宋亚轩的肩膀处,贪婪的吸取他身上香香的味道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被这一系列的动作弄得有些痒痒的,就哼唧着要松开,可这刚一想松手,刘耀文就在宋亚轩耳边说“别动,在让我抱会儿”那迷人的低音炮整得宋亚轩已经熟透了脸颊

  

  过了不算太晚的一会,刘耀文松开宋亚轩,摸了摸他的头“快回家吧!天也不早了,早点睡觉💤”可能是宋亚轩还在刚才的动作中没缓过来吧低着头闷闷地说道“嗯,你也早点回去休息”宋亚轩被刘耀文强制抬头“不要总是低着头”一抬头就看到宋亚轩那烧红的脸,刘耀文调侃道“亚轩儿脸怎么这么容易红啊?”说着,脸更红了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不说了,赶紧回家吧!”宋亚轩坐上车,临走前对刘耀文说“你也早点回家,早点休息,拜拜ノBye~”说完一阵车子引擎的声音,宋亚轩开车走了,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直到车子消失在远方才肯坐上车回家

  

  到了家就给宋亚轩发信息

  

  刘: 到家了吗?

  宋: 嗯到家了,你早点休息,别熬夜

  刘: 嗯知道了,你也早点休息,晚安

  宋: 晚安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发完信息就一头栽在床上,辗转反侧怎么也是睡不着,一直在回味今天的抱抱,想着想着实在撑不住了,就沉沉的睡下了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这边自然不会好到哪去,别看当时这么大胆,其实到了家里,就害羞的不行,他看着他床头上的佩奇就对她说“佩奇啊,他答应我追他了”别提刘耀文有多兴奋了

  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写文,轻点喷!!😉😉😉

  

  刘小狗要开始追追亚轩啦~☺☺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红心手指都是爱,想要评论😘😘😘😘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