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 is轩轩轩~

成功女人,只需要靠自己ƪ(˘⌣˘)ʃ优雅

【文轩】他的专属服装设计师 01

 *霸道总裁文(24)  ×  服装设计师轩(23)

 *私设同性合法可结婚生子

 *勿上升蒸煮

 *OOC归我

    “心在跳是爱情如烈火......”这绝对是走在潮流一线的人才会拥有的手机铃声

  

  “喂?” “刘耀文你个兔崽子,你还知道接你妈电话啊?我一上午给你打了几通电话了,你自己用你自己的手指头数数,数的过来吗?你又接了几通?刘大总裁怎么接个电话都这么难啊?是不是下次给你打电话还要提前给你预约啊?” “消消气妈,我刚才去开了个会,您说啥事啊?” “和我一起去看服装展”“不去,我又不懂这东西,我爸咋不陪你啊?” “你爸有点事出去了,怎么这么多事?快点啊,我在家门口等着你”嘟嘟嘟嘟,电话挂断了,“啧,吴女士怎么总是这样?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以五分钟的最快速度赶到了刘宅接吴女士去看服装展

  

  服装展的衣服真的是漂亮至极,无法用普通的言语来形容这华冠丽服,至少吴女士是这么想的;但刘耀文可就不这么认为了,他真的很搞不懂这些衣服为什么这么千奇百怪,这里的每一件衣服都是五花八门,看的刘耀文眼花缭乱

  

  “儿子啊,这模特身上穿的衣服是不是很好看啊?” “啊?额,是是是,确实....挺好看的...”刘耀文表示很无语,明明自己根本就看不懂服装展的衣服到底时尚在哪里?可偏偏还要努力去附和吴女士,因为他真的不想再被吴女士叨叨来叨叨去了

  

  “接下来有请S&L公司的著名设计师-----宋亚轩先生来讲解一下他的服装”

  

  “Hello!大家好,我是S&L的设计师,这件衣服的灵感来源于.........,这件衣服的颜色也是一大亮点,青色配天蓝色,就很干净 透亮的感觉......我也就说这么多,谢谢大家的支持!”话闭,台下一片掌声响起,久久不能平息

  

  自从宋亚轩上台讲解他的衣服开始,刘耀文的眼睛👀就再也没有离开宋亚轩的身上,宋亚轩给他的感觉不一样,就像那件衣服一样,很美,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,修长挺拔的身材,俊美柔和的脸庞浑身散发着沉稳的贵族气质。不长不短的刘海径直略过眉毛,却挡不住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睛,浓密的双眉,深邃的眼,高挺的鼻梁,让刘耀文沦陷了

  

  “儿子,帮我把这件衣服拍下来,我一会找他问问。哎,给你说话呢!刘耀文,听没听见我在和你说话啊!”这只看了一眼就坠入海底,连吴女士喊他都没听到,可见是多么喜欢了“噢....噢......好的👌”拍下照片,他就一直在细细观察他的容貌,是多么的俊俏,看多少眼都不会腻。

  

  好吧!刘耀文好没出息,这看到了未来的准媳妇儿(无女化),就不能矜持一点吗?

  

  服装展刚结束没多久,刘耀文就见到了刚从后台的门走出来的宋亚轩,就立马上前拦住了他

  

  “你...你好....我......我...”嗯?这是怎么回事?堂堂刘大总裁怎么见到宋亚轩就结巴了呢?“额,这位先生你好,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“我...我..我母亲很喜欢你的那件衣服,就来问你一下,什么时候会上市呢?”“这个我也不太清楚,反正也快了,毕竟服装都展出来了,也就快了”“噢噢行,谢谢啊!”只见宋亚轩他眼睛一弯,笑着对他说“没事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扭头想要离开,却被刘耀文抓住了手腕“我...我能留一个你的联系方式吗?呃...我母亲还是挺喜欢你的衣服的,可以吗?”“嗯,好啊!”宋亚轩答应的很爽快,刘耀文立马快速的掏出口袋里的手机,就加上了宋亚轩的微信,别提心里有多开心了,原来母亲这茬只是想要联系方式的借口,还是真心的想要联系方式啊!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联系吧,我还有事就先走了”刘耀文这还没来得及好好的介绍一下自己,这人儿就走了?没事,以后有的是时间介绍

  

  “刘耀文?回家了!跑哪去了?”“走了走了,我说妈,以后要是还有这样的服装展能不能告诉我一声啊?我做你的司机”“嘿,一开始是谁说不来的?这怎么又变了?”“这不是想替母亲大人参谋参谋嘛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刘耀文还不是为了追到才华横溢的香香老婆(无女化) 这真是辛苦咱刘总了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大家见谅,有什么问题可以向我提出来,[其实我也搞不懂服装展那东西,就搜了搜度娘,如果哪里不妥,我以后就尽量避着点],谢谢大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红心❤️蓝手指都是爱

  想要评论😉😉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次更新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,这几天我只要一有空就来更新,等开了学就要停更了😓😓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